全站检索
 

我院赴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对接扶贫工作

时间:2018-04-19
来源:科技发展部

2018年4月12日至13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带队赴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对接扶贫工作,五台县武新亮县长、刘新宇副县长胡晓宇副县长、我院在忻州市繁峙县挂职扶贫干部孙晓东、院科技发展部、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扶贫交流对接活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部署,我院于今年起承担五台县对口扶贫工作。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前期已与五台县相关领导多次交流,研讨扶贫方案。扶贫对接活动期间,张新明副书记一行与五台县武新亮县长、刘新宇副县长和胡晓宇副县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五台县的基本情况和产业现状,考察了五台县电商平台、德奥电梯公司、城园丰农机公司、科丰农牧业开发公司等当地扶贫平台和企业,双方针对产业扶贫思路达成了初步意向。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部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部署,研究对口扶贫工作方案,发挥好纽带作用,统筹我院和行业力量开展具体工作对接。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