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楼宇光来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8-04-19
来源:院办公室

2018年4月17日上午,在我院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楼宇光为我院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辅导报告。院领导、党支部书记、院中层干部70余人参加培训。

楼书记的报告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到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以及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的重点工作三方面,强调了加强党的全面引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楼书记的报告以通俗生动的语言,发人省醒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讲解,既系统全面,又有突出重点,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适用性。

林宁书记要求各位中层干部认真吸收学习、融汇贯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为院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