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参加部政法司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动能研究结题评审会

时间:2018-04-23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4月19日至20日,我院作为总课题承担单位,参加了部政策法规司在安徽六安举行的《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动能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和课题调研。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斌、政研处处长朱秀梅,以及河南、新疆、安徽、江苏经信委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和调研。

结题会上,我院汇报了总课题研究过程及研究成果,范斌副司长和各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成绩。范斌副司长指出,总课题对国内传统产业的内涵、范围、发展情况和发展动能存在的问题剖析深刻,案例和数据丰富详实,提出的动能改造提升路径和政策建议清楚具体。范斌副司长强调,传统产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主导地位,今后各级经信委要按照适应并引领“新常态”、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的总要求,积极总结经验教训,做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工作。会后,课题组调研了金寨协鑫集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阳关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安徽省传统产业企业发展情况。

我院长期支撑部政策法规司,开展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业政策和重点热点问题研究工作,形成各类研究成果,有力支撑了相关政策文件和工作举措的制定和实施。我院课题组将按照范斌副司长的要求,进一步凝练研究成果,形成上报资料,使课题研究能够真正支撑行业管理工作。今后,我院将以此课题为契机,依托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方面的工作基础,扎实推进与地方在产业促进和行业管理方面的研究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