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青年在工信部“青春建功新时代”工信青年论坛决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05-08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2018年5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工会和直属机关团委联合举办“青春建功新时代”工信青年论坛决赛展示活动,我院张新明副书记作为点评嘉宾出席论坛。我院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菅端端以一等奖的成绩入围决赛,并以最高票数获得卓越风采奖。

本次青年论坛活动,共有256名选手参赛,经过各参赛单位的初评,以及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烟草工业和综合管理等7个分论坛的角逐,共有10名一等奖选手入围决赛。在决赛展示中,各位青年导师根据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评选出了最佳策论奖,青年导师和全场观众通过现场扫码投票的方式,共同评选出了本次论坛的卓越风采奖。

本次比赛,院团委精心组织院内青年参与,共向部提交参赛作品33篇。我院基础产品研究中心尹航,物联网研究中心程宇航、韦莎、王伟忠团队,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侯婷婷等5名同志分获二三等奖。

院团委号召广大青年向获奖同志学习,对部及我院组织的活动继续主动参与,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为新时代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