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联合承办船舶行业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需求对接会暨中船重工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揭牌大会

时间:2018-05-16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18年5月12日,由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和中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我院和中船重工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联合承办的船舶行业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需求对接会暨中船重工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揭牌大会在北京召开。联盟秘书长、我院院长赵波、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张相木、副主任屈贤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赵波院长作为首批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中船重工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同时代表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与创新中心就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船舶行业分盟筹建工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我院作为联盟秘书处单位,将与中船重工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共同努力,为船舶行业创新发展提供新动力,推动船舶行业高质量发展,迎接船舶行业发展新时代。

会议同期召开“联盟船舶行业分盟筹建启动会”,就分盟筹建的工作方向和计划进行了讨论。

来自联盟会员单位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企业、中船重工集团及其他船舶行业相关单位的200余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17 京ICP备05013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