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承办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化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5-23
来源:认证中心

2018年5月11日,为落实《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化行动计划(2017-2019年)》,加快推进标准项目研究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会同国家标准委工业二部在京组织召开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化工作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高云虎司长、国家标准委工业二部戴红主任、我院赵新华副院长出席会议。我院作为电子行业节能与绿色标准化研究项目承担单位承办会议。

会上,高云虎司长讲话指出,加强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化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国务院标准化工作改革精神的具体举措。各单位要加快标准研究和制修订,加强项目管理,提升标准质量,强化监督实施,持续推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戴红主任指出,节能标准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基础,在保证标准制定科学基础上,可以集中审批,加快标准发布进度。赵新华副院长表示,我院要全力做好“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化项目”的支撑,按照项目要求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各承担单位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交流。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项目管理和资金监管要求,有利于推动相关标准尽快出台。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