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甲骨文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8-06-13
来源: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2018年6月12日,甲骨文公司全球副总裁兼首席标准官Donald Deutsch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杨建军副院长出席交流会。

会上,我院介绍了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包括组织架构、网络安全国家标准发布情况、工作机制、规章制度以及标准应用等,重点介绍了隐私保护方面已发布和在研的国际标准。甲骨文公司介绍了公司内部的标准化情况,包括标准岗位设置、收购中的标准考量等情况,以及隐私保护的国际标准。双方就隐私保护原则、隐私保护国际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在网络安全标准化方面持续开展合作,加强沟通交流,促进网络安全国际标准化的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