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爱——和你一起玩”我院第三党支部联合中语康党支部共同为听障儿童献爱心

时间:2018-06-14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5月25日下午,我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青年员工前往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与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及语训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了“爱--和你一起玩”为听障儿童献爱心的活动。

 

中语康研究中心向我院第三党支部赠送感谢牌

我院第三党支部贾致杰书记向孩子们献上儿童节的祝福,并组织党员和青年员工向该中心的孩子们赠送了礼物,在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为孩子们送去了欢乐。

 

我院第三党支部向孩子们赠送礼物

活动中,第三党支部的郭佩表演了精心准备的“电池安全小知识”节目,调动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丰富了孩子们对电池安全使用的知识,提高了孩子们生活中的安全意识,生动的表演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

随后,中语康第一党支部为孩子们表演了绘本剧“彩虹色的花”,讲述了彩虹色的话为了帮助森林里的小伙伴而献出了自己的花瓣,故事告诉孩子们爱和分享的快乐。

 

我院第三党支部向孩子们讲解电池使用安全

由于听力障碍,这里的孩子们与正常孩子不同,他们在老师的帮助下通过人工耳蜗感受声音并学习语言。孩子们表演了韵律诗朗诵和欢快的舞蹈,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一张张笑脸深深打动了每位同志的心。

最后,孩子们用自己动手制作的小礼物回赠了支部的同志们,大家一起做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与孩子们的互动

我院第三党支部已连续三年向该中心的孩子们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通过活动,支部的同志们了解到听障儿童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状态,看到了孩子们面对困难展现出的乐观和坚强,鼓舞了我们更加努力地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