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6-20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18年6月19日,主题为“新时代,新工业,新举措,新突破”的山东省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会议于山东省泰安市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王瑞华、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莎、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姜龙、我院院长赵波出席会议。

会上,赵波院长与李莎副主任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以智能制造领域合作为重点,高起点、宽领域、多层次开展产业政策研究、智能制造标准化和智能制造成熟度评估等合作,完善共赢机制,建立全面、长期、紧密的战略性合作关系,围绕制造强国建设,加快推进山东制造业由“制造”向“智造”转变,打造山东新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上,我院重点介绍了在智能制造能力评估领域的标准化成果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后续将依托我院评估系统和诊断专家库等资源,为山东省制造企业开展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和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共同推进山东省传统企业智能化升级。

会议期间,赵波院长还参加了2018年度山东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授牌仪式和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山东行启动仪式。

来自山东省直有关部门,各市经信委、财政厅、主管科室的相关负责人,山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