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赴兰州市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绿色制造标准化战略合作调研

时间:2018-06-21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6月14日,我院赴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绿色制造标准化战略合作调研。我院孙文龙副院长出席活动,我院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张军华主任,兰州市发改委李威青副主任,兰州市工信委鲁北军副主任,兰州市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冬梅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孙文龙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绿色制造与评价、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工厂评价、环境监测和电子制造业有毒有害物质管控等方面的标准、咨询和检测等方面的工作和可提供的技术服务。李威青副主任介绍了“智慧兰州”建设现状,鲁北军副主任介绍了兰州市绿色制造发展现状,陈冬梅董事长介绍了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来绿色制造发展规划及重点项目进展。双方就绿色制造、绿色设计产品评价、环保合规、合作共建绿色检测评价实验室等方面的合作展开广泛交流,一致表示将在智能服务终端产品绿色制造、绿色设计和共建绿色检测评价实验室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服务于兰州市绿色智慧城市的建设。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兰州新区智能制造展,听取了智能制造园区的建设情况,特别是公司在智慧酒店、智慧旅游、智慧社区和智慧交通等方面研发的核心产品及其运行状况。随后参观了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体验了兰州市社区信息大数据查询服务和数字化便民服务。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