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增进友谊、释放活力--电子标准院第三、四工会联合春游密云清凉谷

时间:2018-06-28
来源:党群工作部

按照今年我院工会对春游活动的安排,经三分会(安全与电磁兼容中心)、四分会(认证中心)领导倡议,在两个分会委员的共同策划和精心安排下,2018年6月10日,共85名会员来到密云清凉谷景区开展联合分会春游活动。响应工会号召,赵新华副院长及安全室、认证中心领导均参加了本次春游活动。

活动当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按活动安排,上午进行登山友谊赛,以两个分会为两队,自愿报名,山脚下为起点,山顶的玻璃栈道入口处为终点,以全部队员到达为比赛结束。本着友谊第一、安全为重的原则,伴随着蓝天白云、群山起伏、湖光倒影、绿树成荫、芳草萋萋的美景,大家在山路上挥洒着汗水,一边欣赏着四周的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相互鼓励着奋力向前。最终,全部人员到达终点,在山顶的玻璃栈道等项目游览、拍照。

吃过午饭后,在景区的水上拓展区,两个分会报名人员混合并重新分成两队进行“水上钢丝”和“水上软桥”等项目比赛。水上活动欢乐多,每队队员都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比赛项目,结束时大家的衣服鞋子全部湿了,但不管是最终获胜的队还是遗憾落败的队,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两个分会的人员平时工作中虽有合作,但因为分处两个院区且任务繁忙很多人都未曾谋面,通过这一天的集体活动,大家不仅放松了疲惫的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的压力,更增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相信今后大家会以更加积极和谐融洽的气氛投入各项工作,为我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