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活动

时间:2018-07-11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6月29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精神、贯彻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的形式进行。

支部委员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精心选题,题型由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组成,共50题,满分100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试题涵盖了十九大主题、十九大基本内容、新党章等重点内容。支部未参加院集中测试的7名党员,参加支部测试,均达到了90分以上,成绩喜人。大家把答题活动当作一次学习检验研究的过程,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透彻的理解,并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效。

今后,第八党支部将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更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巩固所学,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