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向苦难中的辉煌致敬——第一党支部庆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11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7月3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向苦难中的辉煌致敬”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主题活动,前往国家大剧院观看了“长征”歌剧。

《长征》通过朴素而平实的人物、温情而坚定的歌声、浪漫而动听的乐曲将中国革命史上伟大的历史事件展现在我们眼前,党员们似乎看到了先辈们的浴血奋战、前赴后继,听到了隆隆的炮声、胜利的号角,“告别瑞金”、“横渡湘江”、“遵义会议”、“飞渡泸定桥”、“会宁会师”等一幕幕精彩演出都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艰苦过程,歌颂了中国工农红军为信仰而奋斗牺牲的崇高理想和信念。

党员们以往对长征的认识主要来自课堂和书本,抽象而遥远,通过这次观看演出,让党员们对“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有了更加感性而深刻的理解。此次活动通过学习长征精神,坚定了党员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与信念,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当之无愧的引领者、实现者。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