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关于锂电池生产安全工信部行业标准最后一次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8-07-16
来源:安全实验室

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行业标准SJ/T XXXX《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生产安全要求》的编制计划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于2017年4月12日正式下达。该标准由我院归口并组织起草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锂离子电池安全标准特别工作组(秘书处为我院)成立了以锂电池生产企业、电池组生产企业、检测认证机构和科研院所组成的锂电池生产安全要求标准项目组和标准起草组。工作组完成草稿起草后,征集到了大量来自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工作组于2018年4月2日、2018年6月12日在深圳召开了征求意见1稿和2稿的讨论会,与会专家针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专家讨论的意见,经过秘书处和起草单位整理,形成了该标准征求意见3稿。现最后一次面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

请收到标准征求意见稿的项目组成员按上述时间(2018.08.11截止)反馈意见,秘书处收集完成员意见后将择期召开标准讨论会。

还未登记进入该标准项目组的工信部锂离子电池安全标准特别工作组成员,请尽快联系工作组秘书处登记,并索要标准征求意见稿。

非工作组成员单位如希望参与该标准的后续讨论和编制工作,请先联系工作组秘书处加入工作组。

文本索取及意见请联系:

郭 佩

电话:010-64102205

邮箱:guopei@cesi.cn

申请加入工作组请联系秘书处:

刘 冉 冉

电话:010-64102192

邮箱:liurr@cesi.cn

徐 思 文 雨

电话:010-64102193

邮箱:xuswy@cesi.cn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