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七党支部、第十一支部、第十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前行使命”活动

时间:2018-07-16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纪念建党97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领会战争年代伟大的共产主义,加强党员队伍爱国主义教育、民族精神教育。2018年6月30日,我院第七党支部、第十一支部、第十五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前往门头沟妙峰山、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纪念馆开展以“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前行使命”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上午,大家一边爬山一边欣赏美景,重温情报输送路线。下午参观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纪念馆,活动中,讲解员介绍了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的历史。每位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图片展板,凝神思索。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思考信息情报、安全保密工作在每个时代的重要性,这促使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前行使命。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纪念馆宣誓,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强化了党的意识、锤炼并坚强了党性,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