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7
来源:党群工作部

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建院55周年活动,2018年7月26日,第六党支部在我院亦庄标准化科技园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特邀退休党员张怀君同志做了主题报告,张怀君同志以亲身经历就我院55年来发展历程跟大家进行了分享,尤其为近年来我院的快速发展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张怀君同志认为,四院的党员在院的发展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作为党员,之所以与普通老百姓不同,就是有责任,有担当!

跟着老党员的引领和步伐,支部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发表自己重温入党志愿书后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看到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非常激动和振奋,“这份记忆中的志愿书,充满了积极向上的能量和激情”。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新回顾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政治方向,也更加深入的理解了什么是“不忘初心”,并表示,一定要延续初心,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电子标准化事业的发展助力。

赵院长现场为大家讲党课,分享了他的入党故事,指出国家的发展,方向和道路很关键,必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走与中国国情相适应的道路,才能不断取得成就。结合我院发展的道路和方向,赵波院长指出,随着我国标准化体制的变革和国际竞争的加剧,院的发展也到了关键时期,标准化工作也从引进标准转变为创造标准,进入了“无人区”,难度进一步加大,在延续试验、检测、认证等标准化成果的同时,必须更加重视基础和创新,做好创新能力建设和人才能力建设,真正用实力说话,并对大家提出了做好自己的工作,勇于创新,谋求发展的要求和期望。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更加铭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同时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勇于创新,延续自己的初心,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才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最好诠释。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