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联合主办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分论坛

时间:2018-08-03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18年7月30日,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期间,我院与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以下简称“供应商联盟”)联合主办了以“发展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分论坛。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大技术装备处叶猛调研员出席。

叶猛调研员致辞指出,发展智能制造任重道远,目前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非常迫切,希望各供应商能够抓住当前发展良好契机,打好基础,练好内功,为企业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智能转型。

分论坛上,我院韦莎博士介绍了供应商联盟在2018年的最新工作进展和计划,重点推动供应商规范条件、案例集发布、团体标准研制,智能制造诊断服务等研究和产业对接工作。此外,来自树根互联、金蝶软件、IEEE标准协会、沈阳新松、金航数码、和利时、石化盈科、华制智能、施耐德电气的专家分别围绕离散、流程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工业大数据等局部解决方案,以及全球智能制造标准化发展等主题做进行了演讲和分享。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已连续四年设置智能制造领域分论坛,活动得到了来自中外知名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以及国内外标准化研究机构和组织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约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分论坛。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