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日活动——参观卢沟桥抗战纪念馆

时间:2018-08-06
来源:党群工作部

7月25日,第九党支部前往卢沟桥宛平城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历史,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纪念馆内的雕塑、图片、影视片全景式地展示了中国人民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传承抗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不忘过去,牢记历史,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们对抗日战争历史的认识,同时也激励了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弘扬抗战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的意识,更好的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