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2018年9月17日-21日上海大数据应用与数据分析专题培训班通知

时间:2018-08-09
来源:培训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标培〔2018〕068号

关于举办大数据应用与数据分析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兴技术已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和经济社会绿色、智能、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基础和重要引擎。特别是随着信息技术和转型创新的深入快速发展,政府及各行各业大数据呈现爆炸式增长,各业务与大数据平台相结合的行业应用进入实质推进和规模化发展新阶段。为传授大数据行业的数据分析应用技术知识,帮助参加人员掌握大数据平台核心应用环境及数据分析方法,掌握大数据平台数据分析在各行业的实施应用,以及利用大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实时处理及分析展现的方法和应用,促进大数据的快速应用发展,我中心决定举办“大数据应用与数据分析专题培训班”。有关事宜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第一期  2018年9月17日—21日课时三天(17日报到)  上海

二、主要内容:

(一)大数据分析基础及应用发展趋势

(二)大数据平台Hadoop框架及核心组件介绍

(三)大数据分析基础-数据分类及不同的统计方法

(四)大数据分析算法基础模型

(五)大数据分析算法参考案例

(六)大数据可视化展现

(七)交流答疑

三、参加对象:

政府机构、研究院所及信息通信、教育、制造、交通、农业、物流、电力、环保、家居与安防等行业大数据分析应用方向的技术骨干人员等。

四、师资及培训方式:

培训班拟邀请国内具有大数据分析项目实践经验的资深行业专家,以面授讲座、案例分析、实验实践、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突出新技术的行业应用实施,学以致用。

五、颁发证书:

参加人员完成培训,经考评合格者,由我中心统一颁发培训证书(交一寸彩色照片二张)。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为3800元/人(含授课费、教材资料费、场地费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报名联系:

请参加人员尽快报名,各地或同系统单位也可集体报名参加。报名人员请将加盖单位印章的报名回执表传真或邮件至报名处,此培训由北京慧艺搏技术培训中心协办。

联系人:白老师  王潇耿

报名电话:010- 57436078   64700872    64102657

传真电话:010-64700872

QQ在线咨询:1374224198

E-mail  : hyb_trainingcentre@126.com

我们将于开班前一周给学员发报到通知,详告具体报到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安排等事宜。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

培训中心

2018年 8月 8日

[2018]068号 (大数据应用与数据分析-上海).pdf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