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8-08-13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8月8日,我院和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岛津公司)战略合作实验室2018年工作计划暨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上海岛津公司举行。这是继2017年8月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实验室协议后,为深化和加强合作的又一举措。岛津公司分析仪器事业部吴彤彬部长等领导、我院绿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军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军华主任介绍了我院在电子行业环保领域标准研制和检测技术研发情况。岛津公司分析仪器事业部吴彤彬部长介绍了岛津公司开始在中国市场的业务以来的发展概况和经营理念等情况。双方就检测技术研究及分析仪器开发,标准研制、提升行业服务和建立定期工作联络机制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并签署合作备忘录。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岛津上海分析中心。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