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关于开展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08-13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制造强国建设,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项目的支持下,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简称:电子标准院)联合有关单位,共同研究制定了《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和《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方法》两项国家标准,在制造企业进行了试验验证,并在部分省市得到了有效应用。为进一步促进标准推广应用,更好地服务于制造业转型升级,电子标准院面向全国开展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帮助学员掌握智能制造理论知识,深入学习《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标准内容,了解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方法。通过培训并考试合格后可参与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正式评估,以及企业智能制造过程改进工作。

二、培训对象

具备一定的智能制造研究及实施工作经验,并有意向从事智能制造评估诊断和智能制造规划的人员,包括制造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专业技术人才以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信息技术企业和服务机构等相关人员。

三、培训内容

智能制造相关政策解读、理论讲解、关键技术应用,《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标准解读以及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方法简介

四、有关说明

培训时间:2018年9月17日—19日

培训讲师:智能制造领域资深专家/教授

国家标准起草专家

培训地点:北京

培训收费:6800元/人(不含交通及住宿费)

五、报名须知

1.请参加人员于8月31日前完成报名事项,将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tengqq@cesi.cn,本期培训班招收30人,超过部分延至下期培训班。

2.学员报到时,请携带纸质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2)、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照片背后写上姓名和工作单位,交给工作人员。

3.学员须按通知要求参加培训,并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

4.联系人:滕老师 010-64102807

王老师 010-64102806

附件1 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培训报名信息表.docx

附件2 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师申请表.docx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