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18-08-13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8月3日,我院组织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共50余人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全面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展厅中,一面“顶天立地”的巨大书墙格外引人注目,里面摆满了成百上千本《共产党宣言》,囊括各个时期、各国语言的不同版本。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开放性的伟大力量和蓬勃生命力,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本职岗位和具体工作中,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全力以赴干事创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