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二支部参观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展览

时间:2018-08-13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7月26日上午,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描述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马克思一生都在为追求真理而奋斗,留下了大量的文稿,影响着整个世界文明的进程。他与恩格斯创立的马克思主义,建立的科学的世界观,是人类思想文化、创新探索的结晶,是指导我们前进的探路明灯。马克思一生都在探索和研究社会经济、历史哲学、共产主义发展等重要问题,将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无产阶级革命事业。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在所有的党员心中深化和扎根,作为基层党员,我们需要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一颗初心和本色。我们要始终坚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勇于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阻力、化解矛盾、直击问题、绝不退缩。要立足于岗位,服务于社会,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