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

时间:2018-08-14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8月10日,共青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举行第一次代表大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明,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张巍出席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必须有理想,青年必须有本领,青年必须有担当”。随着时代变革,院的事业发展正处于关键阶段,全院青年要勇于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立鸿鹄志,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做勇立潮头的搏击者,做一往无前的奋进者。

工信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张巍在肯定院青年工作的同时,强调院今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新时代青年强大精神支柱;不断深化团组织改革,激发基层团组织生机活力;精准发力两个强国建设,开创青春建功新局面,满足青年发展进步、青年个人幸福以及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刚需。

在大会上,院团委副书记刘睿作了题为《做时代新人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电子标准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院青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提出了下一阶段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建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第一届团委委员。

大会号召,全体团员青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电子标准院”做出更大贡献。

在8月13日召开的新一届院团委第一次会议上,刘哲同志当选团委书记,刘睿同志、陈超同志当选团委副书记。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