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17
来源:党群工作部

根据院党委的“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的工作部署,2018年8月13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讲讲我的入党故事”主题活动。

支部会上每位党员拿到自己当年的入党申请书都非常激动,特别是一些入党三十多年的老党员。入党申请书让大家重温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初心,大家围绕着“当初为什么入党、现在该干什么、今后会留下什么”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有的同事是在老同事老党员的鼓励下加入了党组织,有的是被身边的共产党员事迹感动而加入党组织,有的同志通过5至6年不断努力提高后加入了党组织,有的同志在部队经受了严格考验后加入了党组织……每个党员入党都有各自的时代特点。

通过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同志们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都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对自己的入党动机有了新的认识,作为和平年代的一名共产党人就是要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每个党员都应该不断提高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净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无论何时何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以党的事业为重,事事当先锋,处处当表率,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