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标准与测评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08-27
来源: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2018年8月22日上午,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标准与测评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杨建军副院长主持。学术委员会15名委员及实验室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杨建军副院长宣读了学术委员会组成名单,聘请柴天佑院士为学术委员会主任,黄河燕教授、王伟教授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柴天佑院士对实验室的学术方向、科研布局、重大项目组织等方面给出指导建议,并做了题为“制造流程智能化对人工智能的挑战”的报告。

院信息安全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做了实验室工作进展汇报。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尤其是在检测方法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针对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方向,学术委员会委员和与会领导进行热烈的讨论,一致建议重点实验室要认真规划未来工作,进一步加强研究方向的特色化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更多参与国家重点项目,实现承担项目多元化,解决我国工控系统安全相关重大技术问题。

杨建军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专家为重点实验室未来发展和建设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重点实验室能够凝聚发展方向,形成自身发展特色,做好科研人才培养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