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

时间:2018-09-03
来源:党群工作部

按我院党委要求,第四党支部于2018年8月6日在我院雍和宫院区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会前就拿到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大家都很激动。四支部多是中青年党员,其中有的已经入党二十多年,有的在学生时期就入党了,也有正在预备期的党员。随着每位党员的分享,大家一起回顾了党和国家不同时期直至十九大新时代的发展历程。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每位党员都回顾了自己入党初心,分享了思想历程,朴实的入党志愿和成长经历,带动了大家的思绪,使大家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还重温了自己的“第二个生日”——入党日;一个特别的小环节,支部委员通过投影展示了每位党员入党时期的照片,从青涩到成熟,是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历程,也是我们这个富有朝气的团队一步步成长的印记。

结合近期学习王泽山院士先进事迹,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以新时代先进典型为榜样,我们重温入党志愿,满怀对党真挚的感情,特别是在我院55周年的今天,发扬新时代新标准化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标准化事业发展、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