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感受红色文化, 追忆红色记忆——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05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7月26日,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党员参观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感受红色文化,追忆红色记忆。在感受红色文化后,老党员宋征玉同志和新党员裴伦鹏同志、张东举同志作为党员代表,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向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回归了入党初心,牢记了入党誓词,巩固为党贡献一切的决心。初心很简单,始终不容易。全体党员同志将在今后的标准化工作中,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作为自己的坚定信仰,把马克思主义科学方法作为自己的思维方式,把初心融入血脉,形成行动自觉,做好知行合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