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06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7月18日,第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张新明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朗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入党初心,追忆“当年入党为什么”;随后认真审视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对照党章,围绕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反思“入党后干了什么”;最后作为一名标准化工作者,每位党员都明确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做到业务上精益求精,工作中除旧立新,为党的标准化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承诺“今后为党做什么”。由于工作原因未到会的党员同志通过微信群分享了自己的感想,有同志回顾入党场景依旧激动万分,他家中三辈党员,入党是家庭的心愿,更是信念的一代代传承,赢得大家一致点赞。

最后,范科峰组织委员以“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浅谈长征”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范科峰委员带领大家回顾了长征路,分析了当时我党我军面临的严峻形势,解读了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重点讲述了新时代下长征精神的内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一致认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