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退休人员参观建院五十五周年展览

时间:2018-09-07
来源:党群工作部

8月30日上午,我院组织50余名退休职工参观建院五十五周年展览。

走进我院亦庄科技园,退休职工在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重点参观了智能制造、信息安全、集成电路、锂电池安全等实验室和测试平台。退休老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各类新型设备,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并与他们不断地深入沟通交流,期间,退休老同志们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了对电子标准院发展建设的认识和体会,对近年来院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退休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我院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履行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多为单位建设建言献策。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