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召开光伏组件回收及再利用标准工作组成立大会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10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为加强光伏组件回收技术及标准化工作的开展,2018年8月31日由我院主办的“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光伏组件回收与再利用标准工作组成立大会暨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我院张军华主任主持。

会上,由各家企业分别对光伏组件回收技术与研究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了工作组的工作内容及光伏组件回收的标准体系架构,并对《光伏电站系统回收再利用通用技术要求》与《晶体硅光伏组件回收再利用处理方法 第1部分 物理法》两项标准提案进行了讨论。

张军华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专家为光伏组件回收及再利用标准体系的建设和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光伏组件回收与再利用标准工作组更好的服务于政府、企业和社会。

来自我院、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英利集团有限公司、珠海中建兴业绿色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河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0余家单位的3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