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南充市人民政府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8-09-29
来源:科技发展部

2018年9月28日,南充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纪一行来我院调研并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林宁、党委副书记张新明接待调研组。

会上,陈大纪副市长和经信委石全华主任对南充市基本情况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林宁书记充分肯定了南充市的发展成果,并表示愿为南充市产业升级发展贡献我院力量。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为双方在智能制造、大数据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南充市经信委、市政府办公室、我院科技发展部、物联网研究中心、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安全实验室、标准管理与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