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参观“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

时间:2018-10-15
来源:院办公室

2018年10月11日上午,我院组织参观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的“不忘初心 奋发图强—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此次档案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联合主办,我院张更生书记带队,30余人参加参观活动。

此次档案展以中共中央创建官田兵工厂为时间起点,通过1300多件珍贵档案、重要文献、历史照片和事务展品,从新中国工业化进程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产品、重要人物和重要精神四个方面,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工业的发展历程,其中大量文献档案均为首次公开。

此次活动对于参观人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导,激励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新时代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