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团结创新,健康同行——2018年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8-10-15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0月13日,2018年职工运动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体育场举行,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立、部直属机关党委统战群工部部长张巍莅临现场,院长赵波致开幕词。

张立书记致辞指出,电子标准院建院55年来,始终重视内部文化,特别是体育文化建设,注重以人为本,关怀职工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在院领导带领下,励精图治,厚积薄发,砥砺前行,在推进电子信息产业事业发展中取得了辉煌成绩。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本次运动会中,努力实现“增强体质展风采、凝心聚力共奋进”的目标,把在体育运动中体现出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昂扬向上、攻坚克难以及勇争第一的精神品质,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坚决贯彻落实好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电子标准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赵波院长在开幕式上指出,电子标准院一贯积极支持工会开展各类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此次运动会,是在建院55周年之际最大规模的一次盛会,是继承发扬电子标准院优良传统的盛会,更是响应党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盛会。我们不仅要以杰出的工作成绩为电子标准院献礼,更要用健康的体魄为传承使命、续写辉煌做出庄严承诺。赵波院长强调,有了全体员工的团结创新、精诚协作,电子标准院一定能够攻坚克难,乘势而上,继续充分发挥标准化引领作用,助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十二个分工会,近700名职工运动员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展示团结向上的风采。全体职工还进行了广播操比赛,运动员们经过50个项目的角逐,最终第四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一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第二分工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蔡利花等8人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相信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必将进一步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激发干部职工团结创新、精诚协作的精神,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