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

时间:2018-10-15
来源:党群工作部

按照院纪委学习要求,第十三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2日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第三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

会上,首先由郝文建书记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工作任务分解表等学习文件。随后,于长钺委员传达了《苗圩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的党课报告》、《苗圩同志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胡欣委员为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身“十一”期间参观学习梁家河精神的心得体会,认为梁家河精神,就是习近平在梁家河插队生活期间所展现出的胸怀境界、抱负担当、意志品质,体现在他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等方面。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纷纷主动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和思想的认识,畅谈了自身的心得体会,重新审视了自身的入党动机,唤醒了内心深处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切实加强了党的政治建设。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继续从本职岗位做起,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