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关于征集《智能制造 远程运维系统通用要求》国家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

时间:2018-10-25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各有关单位:

智能制造是落实我国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为指导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智能制造标准化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制定了《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18 年版)》。远程运维作为智能制造5大应用模式之一,是智能制造标准体系中智能服务标准分支的重要内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基于前期的研究工作,牵头组织起草了《智能制造 远程运维系统通用要求》标准草案,并提交国家标准立项申请。

目前该项目已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立项批复(国标委发[2018]60号),《智能制造 远程运维系统通用要求》(计划号:20182039-T-339)国家标准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归口并牵头制定。欢迎感兴趣的企事业单位参与标准的研制,并于11月30日之前将参编回执反馈至以下联系人。

联系人:韩丽

联系方式:010-64102793

邮箱:hanli@cesi.cn

参编回执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关于征集《智能制造 远程运维系统通用要求》国家标准参编单位的通知.rar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