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1-07
来源:党群工作部

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第九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院警示教育大会上院领导的讲话精神及具体要求,列举典型违纪案例,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情况,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以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支部三个党小组汇报了近期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情况。各党小组党员利用业余时间,采用逐条学习、重点总结、新旧条例对比等方法,对《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通过本轮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的重要性,要以《条例》为依据,指导实践工作、规范自身言行。

随后,各位党员以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为主题,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找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就出差出国、会议举办、宗教信仰等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积极探讨防范措施。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纯洁性。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定了全体党员时刻用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的决心。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