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1-09
来源:党群工作部

按照《电子标准院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11月8日,第十五党支部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委员王宝艾传达了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和部系统违纪典型案例,剖析了院违规典型案例。全体党员通过剖析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反思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原因。

支部书记宋红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理想信念。二是要做好自律,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把纪律关。三是要淡泊名利,防微杜渐,汲取教训,警钟长鸣。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