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1-12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1月8日,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了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要求相关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认真学习了国家机关、部系统警示教育,二是交流了部党组第二专项巡视检查组检查我院党委情况反馈及我院整改工作方案落实的有关要求,三是按照院党委要求,十二党支部讨论支部自查落实情况,四是个人开展自我警示心得汇报。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传达国家机关、部系统警示教育的相关精神,该精神明确指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接着全体党员就部党组第二专项巡视检查组检查我院党委工作中存在的5大类主要问题,对附件中所涉及的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以及我院制定的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在工作中就学风有待进一步端正、应知应会有待进一步强化方面,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业务实际认真学习并加以巩固落实。

随后12党支部就坚决维护党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所涉及的各项重点任务以及党费缴纳情况、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发展情况、本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自查。12支部自查情况一一落实之后,每个党员结合业务工作要求,开展自我警示心得汇报。最后林宁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遵规守纪,要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十二党支部将按照院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以及新《条例》等相关政治理论的学习,着力在深学、真懂、实用上下功夫。只有每个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不断夯实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才会让十二党支部继续焕发出生机与活力。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