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六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1-13
来源:党群工作部

按照院党委《电子标准院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第六党支部于2018年11月7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阚劲松同志传达了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王酣同志传达《电子标准院党委关于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要求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党委接受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文娟同志从条例修订历史、条例新旧对比、条例亮点、条例新意等方面解读条例,为大家做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

参会党员以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为主题,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了深刻反思,也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第六党支部所在的计量与检测中心的业务发展、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团队建设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张新明同志结合院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院党委接受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整改工作要求指出,第六党支部存在的问题需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凝心聚力,共同解决。他提出“党组织到哪里去了”、“党组织书记到哪里去了”、“党员到哪里去了”三个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把群众组织起来,党员作用发挥出来,希望党建工作有“生气”,计量中心有“正气”,进一步端正学风,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通报了支部变动情况。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