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三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8-11-14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1月8日,第十三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

党支部书记郝文建首先宣读了《电子标准院关于调整院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分工的通知》。根据通知,张更生书记编入第13党支部,参加支部活动。在学习环节,对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典型案例、驻工信部纪检监察组对工信部系统2018年监督执纪问责情况的报告、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逐一学习,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结合以上学习,还对黄群等4名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学习,引导党员和全体员工以新时代典型为榜样,信仰坚定、清廉自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大家以“要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强化日常执行和监督,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主题开展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加深了党员和全体员工对当前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表示后续要把这种认识和理解落实在行动上;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积极开创党建和中心业务新局面。会议还要求党员和全体员工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个人自学等其他形式的学习实践。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