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八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8-11-22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1月1日,第八党支部组织在亦庄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

支部书记陈大为向全体党员及部门员工传达了《部党组第二专项巡视检查组反馈专项巡视检查我院党委情况》和我院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剖析了违规典型案例,结合本支部本部门实际情况,从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对支部党员及部门员工进行了全面警示教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修订的背景,并且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条例》。支部组织委员赵鑫带领大家集中研读了苗圩部长在中国纪检检查杂志上发表的题为《坚持改革创新高质量推进巡视工作》的文章,充分了解“双循环、两覆盖、四个着重、四个结合”的部巡视工作制度。

杨建军副院长指出,通过对《条例》的学习,加强党员干部自身政治纪律,在各项工作开展中遵循院内规定,要注重责任落实问题,重视办事实效性及完成度,每一名党员要自觉增强政治纪律规矩意识,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三严三实”的落实。与会党员也分别发表了对《条例》的学习心得体会,开展自查自纠,将学习与生活工作实践相结合,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案为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按照院党委部署进一步开展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加强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