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成立大会即将召开

时间:2018-11-26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随着国家大数据战略的推进实施,我国大数据政策体系日臻完善,产业高速发展,地方大数据产业建设繁荣稳步推进,技术、应用创新取得明显突破,各领域对大数据服务需求进一步增强,数据管理、数据治理成为当前亟需突破和解决的问题,作为产业统筹布局的重要支撑,完善的数据管理体系的技术支撑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

为积极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相关要求,促进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满足国内数据管理工作的强烈需求,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筹)主办,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联想集团、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成立大会将于11月30日在京召开。

本次成立大会将邀请相关部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华社经济研究中心、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国家广电总局信息中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专家以及领先的大数据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等产业领军企业及应用单位代表出席,携手共议理念方法、共享实践经验、共促领域发展,旨在建立完备的数据管理、数据治理生态圈。

同时,会议还将重磅发布第一批《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国家标准符合性评估成果,并对数据管理能力优秀单位进行表彰。同时,会上将启动第三届数据标准化及治理优秀实践征集活动,对于宣传和普及数据标准化和数据治理的前沿理念、方法和实践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国家大数据标准化工作提升企事业单位数据管理能力,提高行业领域的数据治理水平,支撑大数据产业发展。

在此,诚邀产业各界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共议发展。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3:30-17: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宾馆A座1层多功能厅

联系人:孙嘉阳 010-64102858

报名入口:

l报名邮箱:dcmm@cesi.cn

l报名二维码: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