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2018年12月18日-22日郑州/2019年1月14日-19日上海关于举办网络安全检测与应急响应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11-26
来源:培训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标培〔2018〕 093号

关于举办网络安全检测与应急响应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在互联网+与创新转型升级发展的新图景中,网络安全技术快速发展,新型网络攻击手段不断出现,网络安全问题日益严峻。如何有效地进行网络安全检测,以及网络安全事件发生后,如何有效地进行应急响应是信息化管理和技术人员需要深刻理解的重要内容。

为进一步帮助政府与企事业单位信息化人员掌握网络安全检测技术,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切实保障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我中心决定举办“网络安全检测与应急响应专题培训班”。有关事宜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第三期  2018年12月18日—22日课时三天(18日报到) 郑州

第四期  2019年1月14日---19日课时三天(14日报到)  上海

主要内容:

(一)网络架构安全检测。

(二)基础设施安全检测。

(三)网络设备安全检测。

(四)操作系统安全检测。

(五)网站安全检测。

(六)应急响应。

(七)交流答疑。

三、参加对象:

各企、事业单位信息中心、网络中心、相关院校及研究院所的网络信息管理、运维、支撑服务、信息安全等业务的领导和技术骨干等。

四、师资及培训方式:

培训班特邀请网络安全检测与应急响应方面的资深专家,以专题讲座、实例演示、交流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颁发证书:

参加人员完成培训,经考评合格者,由我中心统一颁发技术培训证书(交一寸彩色照片二张)。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为3800元/人(含授课费、教材资料费、场地费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报名联系:

请参加人员尽快报名,各地或同系统单位也可集体报名参加。报名人员请将加盖单位印章的报名回执表传真或邮件至报名处,此培训由北京慧艺搏技术培训中心协办。

联系人:白老师  王潇耿

报名电话:010- 57436078   64700872    64102657

传真电话:010-64700872

QQ在线咨询:1374224198

E-mail  : hyb_trainingcentre@126.com

我们将于开班前一周给学员发报到通知,详告具体报到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安排等事宜。

附件:⒈报名回执表

⒉课程内容安排表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

培训中心

2018年11月8日

[2018]093号(网络安全检测与应急响应-郑州、上海).pdf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