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11-26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11月20日,我院与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兰州新区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成功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院副院长孙文龙,甘肃省网信办副主任王海峰,兰州市工信委副主任鲁北军,兰州新区管委主任会李东新,兰州市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冬梅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在以“建设智慧城市、打造绿色新区”为主题的签约仪式上,王海峰副主任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体现,也标志着甘肃智慧城市、绿色新区建设迈出了实质性一步,是甘肃省信息化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孙文龙副院长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在绿色制造方面的重点工作,同时指出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开展合作。一方面,北科维拓可依托我院的标准化平台优势,将更多他们在甘肃省开展“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建设的技术、经验固化成标准。另一方面,我院也可利用北科维拓的地方资源,开展国家标准的落地推广。同时,双方还将在绿色制造方面创建绿色发展实验室,开展标准化合作,实质性的支持甘肃省生态文明体系和绿色发展建设工作。

陈冬梅女士介绍了北科维拓的基本情况,提出双方今后将在“智慧城市”项目设计和标准体系建设开展合作,并将参与电子电器产品污染控制领域、光伏领域以及绿色供应链等领域的绿色产品检测评价相关标准的研制工作,同时开展创建国家级绿色发展重点实验室的工作,助推“绿色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提供了业务开展合作的平台,标志着我院标准化服务的又一次落地。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