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8-11-30
来源:党群工作部

按照院党委《电子标准院纪委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8年第四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电标纪〔2018〕8号)学习内容安排,以及院党委《关于落实巡视整改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第十一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7日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大会。

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内容、《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典型案例》及《驻工信部纪检监察组对工信部系统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问责情况的报告》等党规党纪文件。同时,会议对院党委《关于落实巡视相关工作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及部署,要求支部党员一定要深刻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与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进而从思想深处真正理解和认识加强学习是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坚持党的路线不动摇的需要,是提高党员自身综合素质的客观要求。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今后将不断坚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将献计献策,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部署下,不断完善支部学习形式,通过建立学习考勤制度、学习交流制度和学习考核制度,以创新的方式方法督促全体党员的理论知识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