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江平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18-12-07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2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江平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我院赵波院长、林宁书记汇报了院总体情况、党建工作及业务发展情况。

王江平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希望我院在标准化工作与支部建设融合方面多做有益探索,并对我院下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把讲政治体现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上,为推进“两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应有贡献。二要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去。立足岗位、联系实际,使学习贯彻过程贯穿体现到全院工作的各方面,将学习成果转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充分发挥党委会的核心领导作用,不断提高领导和决策水平。四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努力为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认真抓好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精神和部《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落实,围绕“三个聚焦”,认真梳理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展。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立、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立东、信息通信管理局隋静、网络安全管理局副局长杨宇燕陪同调研,院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