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召开工业互联网平台标准管理服务公共支撑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

时间:2018-12-12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按照工信部2018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实施要求,2018年12月7日,我院在北京召开《工业互联网平台标准管理服务公共支撑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会议由电子标准院孙文龙副院长主持。工信部信软司两化融合推进处副处长冯伟,我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科技发展部、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标准管理与服务中心等部门领导,北京邮电大学、航天智造、江苏极熵、莱克电气、梆梆安全、深圳赛西公司、广州赛西公司等项目参与单位代表专家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下一步,在工信部信软司的指导下,我院和各联合单位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不断吸收各界对标准化的需求与建议,站在工业互联网平台长远发展的角度,持续完善平台建设,为标准的制定以及应用推广、国际交流合作打好基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