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北京赛西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成立

时间:2018-12-17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2月12日,北京赛西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永康企业园党群工作站站长任莹同志宣读企业党委《关于批准北京赛西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和支部书记。刘朝苹、李可、李娜当选为支部委员,刘朝苹当选为支部书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企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汝德,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北京赛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谷家栋出席会议。

会上,张新明副书记指出,北京赛西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王汝德副书记希望北京赛西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形成创优争先的氛围,开创支部特色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在企业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朝苹同志表示,作为公司党支部第一届支部书记,一定扎实抓好支部各项工作,有信心、有决心在院党委和上级党工委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以强化支部组织力为重点,带领大家为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