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参加宿迁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

时间:2018-12-21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12月19日,宿迁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在宿迁市经信委召开。我院孙文龙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孙文龙副院长全面介绍了我院在产业发展顶层设计及云计算大数据相关标准化方面的工作基础,听取了宿迁市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的现状及迫切需求。宿迁市经信委副主任徐宜军表示,以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为主攻方向的产业转型发展是宿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宿迁市希望能够借助电子标准院在产业发展顶层设计的深厚积累,积极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最后,双方就以产业规划编制为契机、以标准化推进为抓手、以产业落地为目标,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全方位合作达成共识。

下一步,我院将根据宿迁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实际需求,与各区县进行更加深入具体的交流,并走访宿迁市京东办、湖滨新区、宿迁市电商产业园以及重点企业,为编制宿迁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奠定基础。同时,依托产业规划编制,我院将在标准体系建设等重点领域与宿迁市开展全面深入的交流合作。

我院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宿迁市经信委、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科技局、统计局等委办局参加了本次座谈。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